七盏

随笔3号主兄弟亲情(?)欢乐吐槽向

地点:苍茫茫的一条路边的一块儿大石头上
时间:不清楚
人物:就俩兄弟
主题:就两兄弟唠嗑啊233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经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四爷憋了好一会儿,就憋出一句话来:“我……我对弟妹真的没有什么非分之想!”
旁边的八爷瞅了瞅他,又偏过头去:“我和四嫂也是清清白白……”
……两个年过半百的老男人深深地叹了口气,
八爷又道:“我是娶了郭络罗氏没错,可是她的名字真的没有那么多……不叫明慧,当然更不是晴川……也不是那些乱七八糟的……”什么兰儿,茗颜的都够了啊喂!
四爷刚想习惯性地嘲笑一下他,却又想起来自己的晴川怜儿若曦纯元嬛嬛……复又觉得……嗯……底气不足……
显然,八爷突然想起来了什么,脸色变得十分古怪难看,他与自己四哥对视一眼,齐刷刷地控诉:“我们和皇阿玛,大哥二哥,三哥五哥(弟),六哥(弟)九弟十弟,还有十一十二,十三十四,十五十六,十七小十八……都是清白的!!!!”
这不会太可怕了么?!
想起皇阿玛都可以w掉好咩?!
喂喂,那个群P的会不会太过分了!
拉一双就算了,还非得让他们兄弟来一出三角(“三”存疑,待考证)纠葛是怎么回事?!
……
末了,两个人又弱弱的加上一句:“我对老八(老四)也没那方面兴趣…………”

“现在的文人……脑洞真是大啊哈哈……哈哈……”
“对啊,整天就知道瞎想做梦……”
……
两个人尬聊了好几句之后,八爷忽然感叹:“我们好像……已经好久没有这么正常平和地聊过天了……”
四爷愣了愣,是的,这对于他们来说似乎都是不可能的事情。不过——“事实上,我们俩也没什么可能一块儿蹲在路边石头上……嗯……唠嗑?”
八爷面无表情地站起来,拍了拍衣服,转身大步走开:“我去叫作者醒醒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然后作者就被拍醒了,所以就没有了,真的是非常随便了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22)